墨鸦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搞莫扎特。

【求助】怎样痛快地揍Master一顿并且不出人命?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fate的世界观,设定是这个论坛只有英灵和魔术师可以上。

【求助】怎样痛快地揍Master一顿并且不出人命?
1L为理想而战
如题,那家伙简直让我火大。想揍人又不敢痛痛快快地揍。人类真的太脆弱了,一不小心打死,我还很难找到一个更好的魔力提供者。

2L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楼主的怒火。

3L
Master?新的一届又开始了?

4L
看样子是。哎,英灵座呆久了,完全不了解人世状况。

5L
楼上直接把那个词说出来,不怕引起轰动吗?

6L
怕鬼啊,能进这里的不是魔术师就是英灵,大家都懂得起。

7L
我说……你们是不是忽略了楼主的问题?

8L
好像是哦……对不起楼主,我们错了!

9L为理想而战
我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

10L
对不起!

11L
楼主能说说你Master的详细情况吗?我们好帮你出出主意。

12L为理想而战
那我就简单说说。

13L为理想而战
第一次见面,那个家伙就给我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当时那家伙正在被人追杀,我想着好歹他要给我提供魔力,帮帮他也不是不行。
正提着刀准备大干一场呢,那家伙竟敢!他竟敢一见面就用令咒限制我的行动!
之后的解释也是毫无诚意,还好意思说“我一个人就能把他们全部杀掉,只是留着他们还有用”这种话。
最让我气愤的是,他对理想根本不虔诚。问他想通过圣杯实现什么愿望,他竟然说召唤出我完全是个意外。说他从来没想过参战,也没有去收集圣遗物。唯一可疑的物件是女同事送他的新年礼物。女人!送他的!新年礼物!
我就没见过那么随意的人。

14L
虽然这个Master有点脱线,但我觉得,气成这样也…没必要吧。

15L
感觉楼主是个非常正经的人呢。

16L
我只是好奇,那个女同事什么来头?随手一送就是圣遗物。

17L
忍不住阴谋论一下。说不定是那个女同事是故意要让楼主Master卷入圣杯战争呢。

18L红发赛高
楼主似乎把圣杯看得很重。你的心愿非常强烈……除了圣杯,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实现你的梦想吗?

19L为理想而战
与你无关。

20L红发赛高
好吧,我只是问问。

21L
仅仅是这样,那你的Master还不至于让人厌恶到想狠揍一顿吧。你们平时怎么相处的?

22L为理想而战
呵呵

23L
好吧,我感受到了滔天的怒意。

24L
这相处,看样子是,非常“愉悦”啊

25L为理想而战
简单地说吧。
他不认可我的理想。或者说,他甚至想阻止我实现理想。

26L
打!!!

27L
这无论如何都不能忍啊!楼主给个地址!我帮你……画圈圈诅咒他!

28L
有些Master真的很过分!把英灵当打手使唤也就算了,竟然还敢嘲笑我们的理想。必须打!

29L
楼主,不要怕出人命,你尽管痛痛快快地打!

30L
赌一个圣遗物楼上的全是英灵。

31L
同意楼上的看法。

32L
虽然我没见过也没参加过圣杯战争……我觉得,能参战的魔术师……基本道德还是有的吧。

33L
恕我直言,能遇上一个合得来的Master是很难得的。

34L为理想而战
我跟他完全合不来。

35L
楼主,再具体介绍一下你的Master可以吗?

36L为理想而战
一个普通的历史老师。鬼知道他怎么被圣杯选中的。
性格……我不想说,总之我跟他合不来。
我到现在都还没尽兴地战斗一场,全是因为他从中阻挠。明明他只需要提供魔力,圣杯交给我一个人争取就好了。他非要插一脚进来,还尽帮倒忙。
不过他的魔力倒是挺丰厚的,这是我唯一满意的地方了。

37L
已经自信到不需要Master配合了吗?我开始好奇楼主的实力了。

38L
一定很强吧。

39L红发赛高
确实很强。

40L
出现了,之前那个固马!

41L
好奇好奇,请问楼主是个怎样的人啊?

42L红发赛高
怎么形容呢?其实我没和他正面交过手的说。他和别人战斗时我在远处观察过,真的很强。可惜我的Master不让我和他正面干架。

43L
这位也是英灵,深藏不露啊。

44L红发赛高
之前不说是我怕在论坛上聊开心了就不小心说漏嘴很多重要情报的说。

45L
没关系,我们都理解的。

46L红发赛高
楼主还是试着和Master搞好关系吧。要是一直有矛盾的话,战斗都会受到影响的说。

47L
楼上说得有道理。

48L为理想而战
我想和他谈话的时候,他就一味地想说服我。
很多次都在公共场合,想发怒又不能让普通人看出什么,否则事后还要清除他们的记忆。
这家伙平时一副老好人的样子,一到和我讨论圣杯的时候态度又强硬起来了。
我自然是不会妥协的,但他也没法被说服。有一次我真的忍无可忍和他争论了起来,结果转个弯街上就是全普通人。
他们最好什么都没听到。

49L
看到楼主的最后一段话,总觉得浑身冒冷汗。

50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51L红发赛高
我也会遇到这种情况的说。虽然说我的Master很好,但有时有了分歧还是忍不住要吵架呢。遇到普通人也是难免的事。

52L为理想而战
你一般怎么处理?

53L红发赛高
演个戏就好了。我一般就主动上去挽住Master的手臂,然后再用很温和的语气说“亲爱的,不要生气了。”
这种情况下路人都不会多想的,百试百灵的说。

54L为理想而战
这样吗,学着了。

55L
……

56L
……

57L
……

58L
呐,一个小时过去了。

59L
大概是大家都被吓得不敢说话了吧

60L
楼主是……哪个年代的人啊?

61L
我也想知道……

62L
最开始还以为楼主狂霸酷炫拽,结果……比我想象得要纯良啊。

63L
很好奇他的Master会是什么反应。
TBC

评论(17)

热度(4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