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搞莫扎特。

【柱斑】新大门(二)

四战穿越文。

突然开的小脑洞,就是想把Fate设定下的柱斑扔到四战去玩玩。
Fate柱斑的设定沿用正篇论坛体“【求助】怎样痛快地揍Master一顿并且不出人命?”。想看正文请戳我头像。

Fate斑在文中为“宇智波斑”,四战斑是“[宇智波斑]”,Fate柱为“千手柱间”,四战柱为“[千手柱间]”。
------------------------------------

千手柱间还未睁眼,就意识到自己所处的世界不对劲。

他正在和Archer御主对战,突然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撕扯着。再睁眼,自己就站在了一个密室里,和另一个自己面面相觑。

哦,对方脸上还掉着渣。

“两位初代大人?”大蛇丸吐着芯子,眼底闪过一丝狂热的光,“秽土转生的特殊效果吗?”

千手柱间并不理会这个面色惨白的人。

不,应该说,在场的人他一个都不想搭理。从小到大见多听多了稀奇事,他知道扰乱异界发展会有什么隐患。

柱间下意识摸出手机想要联系斑,却悲伤地发现两个事实:
一,这里一格信号都没有。
二,斑身上没有手机。

这可怎么办呢,自己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斑联系不上自己一定急慌了吧。千手柱间脑内疯狂地思索着,表情却一如既往地平静。

“大蛇丸,这是怎么回事?”该说二代目扉间大人不愧是烈火般的男子,强大的查克拉在一瞬间爆发出来,充斥着整个密室。

这家伙魔力还不弱嘛。千手柱间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来,谨慎的他没有立刻开口。

“二代大人,这只是个意外,”大蛇丸嘶哑着说,“对于召唤出两位初代大人这件事,我也很惊讶。”

“没有关系嘛,”[千手柱间]倒是接受得很快。早在另一个自己出现时他就感知了对方的查克拉,对方也是如假包换的千手柱间,“那就是我,扉间不用担心。”

只是那个千手柱间看起来更年轻,而且是个活人。

“闭嘴,大哥。”毕竟千手扉间也是位出众的感知忍者,对方身上和大哥一模一样的查克拉稍微缓解了他的疑虑,但他并没有完全放松警惕。

顶着在场所有人审视的目光,千手柱间淡定地开口:“各位好,我叫千手柱间。”

这话不说也罢,在场没人不知道你的名字好吗?

在场众人表情各异。

“我来自另一个世界,”说到这里,千手柱间顿了顿,神色诡异地一个个扫过眼前那些人的服装,“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

为什么这些人的打扮这么老土?自己是穿越到了多少年前?

“既然是外来者,就不要打扰这边的发展。”宇智波佐助的耐心已经被一场接一场的闹剧磨得差不多了,他直截了当地开口:“千手柱间,我问你。何为村子,何为忍者?”

“这个嘛……”[千手柱间]顿了顿,盘腿坐下,“是个很长的故事呢……”

千手柱间心想现在跑出去也是漫无目的地找,不如留在这里听个故事。

然后他就后悔了。

“你说你杀了斑?”千手柱间快抑制不住自己周身弥漫的杀气了。

大蛇丸和宇智波佐助警惕着,水月吓得啪嗒啪嗒地滴水,一直没出声的波风水门和猿飞日斩也调动起查克拉,生怕这个外来者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

只有[千手柱间]神色平静,似乎丝毫没有收到杀气的影响:“你和你那边的斑,关系真好啊……我很羡慕你们。可当时我别无选择,我只有杀掉我的挚友。”最后一句话染上些悲哀的味道。

千手柱间的杀气突然就消退了。

他到底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无法去撼动这个[千手柱间]最初的选择。

不过,既然你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之后带来的一切,也只能由你来背负了。

千手柱间静静地看着另一个自己,神色不明。

最后还是失去耐心的宇智波佐助催促大家,他们才回想起自己的任务来。

对了,正在进行忍界大战呢,还不赶快往战场赶!

赶往战场的途中,[千手柱间]开始和另一个自己攀谈话:“你和那边的斑……怎么样?”

他问得很含糊,千手柱间却一下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他很好,”想到斑,千手柱间忍不住微笑起来,“我们以后也会一直并肩而行。”

“真好啊,”[千手柱间]看着这个年轻的自己,感慨万分,“真好。”

更多的信息,千手柱间也不想继续透露了。废话!他刚刚被明晃晃的“挚友”两字砸得晕头转向,发誓死也不吐露他和他的斑真正的关系。

毕竟老年人心脏不好,他还是很体谅另一个自己的。

至于另一个[千手柱间]已经是死人这件事,他并不怎么在意。

他们到达战场时,空旷的大地早已立起两座须佐能乎的巨人,正打得酣畅淋漓。千手柱间一眼就认出了属于他的宇智波斑,静静地站在远处观望着,没有开口。

“鸣人!”金色闪光迅速找到自己的儿子,“现在是怎么回事?”

“老爸,你来啦!”鸣人高高兴兴地应道,“老爸你知道吗?我们这里出现了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斑!他正在和这边的宇智波斑战斗。”

鸣人说着说着,突然注意到什么不得了的场面。他猛地伸出手,手指颤抖地指着刚到一行人,声音都拔高了一个八度:“两、两个初代火影!”

“大白痴……”宇智波佐助无奈地摇了摇头。

远处正在战斗的宇智波斑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变故,不过他实在是分不出注意力。

“可恶……”宇智波斑咳出一口血来。太强了,对方那双眼睛仿佛蕴藏着整个宇宙的力量。再加上[宇智波斑]秽土的身躯和无限的查克拉,自己完全没有任何胜算。

倒不如说,现在自己应付对方的攻击都很吃力。

“只有这种程度吗?”[宇智波斑]眼里满是不屑,“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如此弱小……”

开外挂的家伙闭嘴好吗?!宇智波斑差点就吼了出来。他会受伤,他的魔力会耗尽好吗?他魔力再多,也扛不住两个须佐能乎这样疯狂激烈地战斗啊。

不行,他需要魔力支撑。

宇智波斑率先解除须佐能乎,用自己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向刚刚到达的援军的方向飞奔过去。

“柱间——!快来帮我恢复魔力!”

感情真好。[千手柱间]带着怀念的神色看着这个异世来客年轻的脸庞,回忆起他和[宇智波斑]并肩作战的时光来。那样珍贵的友情,那样可贵的挚友,现在想来,都让他心头颤动。

那边的[宇智波斑]也解除了须佐能乎,正饶有兴趣地注视着这边的发展。

而千手柱间只是站在原地,张开了双臂。

下一秒,宇智波斑就扑到了千手柱间怀里,捧起对方的脸干脆地吻了上去。

哦,还是舌吻,热辣滚烫的那种。

整个战场像被上帝之手按了暂停键,瞬间鸦雀无声。

如果谁此刻带了照相机,一定可以收集到最精彩最齐全的表情包。
TBC

评论(38)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